close

從北美免費飛國內?我就敢說我坐到了。超過20萬同學看過的我的《留美的同學》系列,每人省幾百上千美金不在話下。今天介紹的,可以讓你省三至五千美金。很多人都不信,可我就已經幫三個美國同學通過同樣方法搞定從北美往返飛倫敦的機票了。飛北京一樣的道理。不信沒關系,你看完再來評論我這兩個deals的可行性就好了。

 

我自己是免費拿了一張從北美某村轉機到芝加哥單程到北京的American Airlines頭等艙機票,AA號稱Flagship Experience,六月中旬走。Kayak報價$11108美金。我這個有點特殊,先說一下我是怎麼幫我兩個美國同學拿到免費往返歐洲的機票吧。AA的AAdvantage Mileage Program自認為是北美最好的飛行裡程兌換項目。Availability is key. 下面具體說一下怎麼搞定AA的免費機票。其實很簡單,申兩張卡就好了。最低60000點就可以兌換一張往返北京到芝加哥的機票了。55000點就可以換一張單程商務艙,65000 點就可以換一張單程頭等艙機票了。我的機票就是這麼換的。不過我是用SPG點數 [ http://bit.ly/amexspg  ]兌換的,1:1.25的比例是任何旅游類信用卡裡最好的兌換比例了。

 

1. 申一張AA的信用卡

媽的我長記性了,好心給你們鏈接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說我發廣告,校內就來刪我日志。這回你們去AA.com上左下角去點吧,我不發鏈接了。隨便Visa/American Express,三萬點就搞定了。條件是4個月之內花750美金。不用花,去USMint上買750塊錢的硬幣就行了。

2. 再申一張American Express Gold Charge Card.

Google 搜去吧。我給朋友申的時候是25000點,我看國外一些論壇上大家都在暗爽,因為AMEX不僅給了每人25000點Membership Rewards,還又多了15000點Bonus! 這麼好的Deals怎能不搶!我朋友credit score相當一般,600多,這兩個卡都申成功了,Bonus也都拿到了,這幾個卡應該不難申請。

3. 把Membership Rewards兌換成AAdvantage的裡程。大概要花一周左右的時間,可以給AMEX打電話催他。這樣你就有AA卡裡的3萬+AMEX gold的4萬,7萬點夠你舒舒服服的回國了。

4. 一年之內別忘了把這卡給注銷了,有年費的~~~

如果你點數不夠的話,就去USMint上買錢吧。用信用卡買錢算standard purchase. 積累點數,然後去銀行把那一小盒錢給存起來就好啦。(雖然USMint本意不是這樣的。。)就是挺沉的,不過為了免費機票,累點也值了。其實挺簡單的。我同學三人均已經成功。哥幾個快快樂樂的去歐洲背包游了。。

很多人會問,你說的方法美國人不會用嗎? 你怎麼知道美國人不用的。。用點數換公務/頭等艙已經是美國人的常態了。你去網上搜搜去一大隊人在用呢。你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不要說沒有別人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enelupin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